夏天不出汗是什么原因?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在天气炎热的夏天,很多人大汗淋漓,酷暑难耐。但是有些人无论天气再怎么热都不出汗。出汗是一种生理现象,当生理现象不正常的时候,代表着身体健康出了问题。那么夏天不出汗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夏天不出汗的原因吧!

夏季不出汗是什么原因?

大家常常会有同样的感受,当遇到外界强烈的刺激过后会发现自己被“吓出一身汗”,其实这是正常反应,是由于精神刺激使神经冲动增加,乙酰胆碱分泌量增多,从而产生多汗。但有些人却“惊而无汗”,这又是为什么呢?皮肤表面的少许或**无汗可由汗腺本身的异常或神经通路的某一水平的不正常造成,其病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先天性汗腺发育不良

先天性汗腺发育不良或汗腺缺乏,可表现为全身性或限局性无汗。

(2)某些皮肤病

例如严重的鱼鳞病、硬皮病、麻风病、放射性皮炎、皮肤萎缩等,可引起限局性无汗。

(3)神经损伤

例如横贯性脊髓炎、小儿麻痹、截瘫,以及交感神经、延髓、桥脑的局部损伤,均可引起全身性或限局性无汗。

(4)某些内脏疾患

如糖尿病、尿崩症、慢性肾炎、粘液性水肿、恶性肿瘤等,此外,维生素A缺乏等,也可引起全身性无汗。

除去先天性汗腺发育不良的无汗症目前尚无法*疗外,若为其他疾患造成的无汗则应积极*疗原发疾病。全身无汗在夏季不能调节体温,身体**不适者可迁居低温地区或采取人工降温,如室内安装空调。

标签: 夏季不出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