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尖适合什么短发?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近貌似很是流行女生短发,不管是波波头、沙宣头、中分齐肩.....都是各路女性朋友们喜欢的短发之一吗,而每一种短发都对于颜值和脸型有着考验,而下巴尖适合什么短发呢?马上为你呈现,今年出街率爆表的好看短发。

下巴尖适合什么短发?

卷短发:

下巴尖尖的女生可不要错过这一款卷短发哦,那时尚的亚麻色染发不仅让造型尽显唯美浪漫,而且让皮肤也显得那么嫩白好看。再加上那烫卷设计的短发,哇~真是一个大写的美!

齐肩短发:

讲真,这齐肩短发与下巴尖的脸型搭配在一起,还真的显脸长又好看。接着配上一款空气感刘海,岂不瞬间让女生甜美范儿**。

中分波波头:

中分的短发沿着脸部自然散落,而且波波头的刚才度又刚好到下巴处,这样可不又修颜又显下巴尖,简直是**之作。

直短发:

服帖在脸颊处的直短发可起到了十足的修颜效果哦,再配以稀薄的空气刘海,既能带出了一双大眼又增添了可爱指数,同时还让女生看起来楚楚可怜的,十分令人怜爱。

韩式短发:

蓬松感打造的这款韩式短发可显头型饱满好看,同时也能让脸型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加显小一些。而那蓬松发尾刚好内扣在下巴处,从而勾勒出尖尖的下巴。

有了小编**的这几款好发型,你还需要到处去询问下下巴尖适合什么短发吗?**不用,赶紧去到理发店,让理发师为你理一个颜值爆表的好短发发型吧,发现不一样的美丽。

标签: 下巴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