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长头发怎么扎好看?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90后除了对自己的外表和穿搭很是注重,也非常的喜欢晒娃,想要让自己的孩子和他人形成对比,那好看的发型和穿搭也必须要注意,那小女孩长头发怎么扎好看?用这些方式为你的小孩子扎头发,美出新高度。

小女孩长头发怎么扎好看?

发型1:

大大的眼睛,胖嘟嘟的脸蛋,再加上长长的双马尾辫发型,是*能表现小女生甜美清新感的,前额处的凌乱秀发随着微风四处荡漾,让宝贝看起来更加唯美和可爱动人。

发型2:

如果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韩迷妈妈,那么这款超简单的宝贝韩范发型就一定不能错过,将额前的刘海利用毛茸茸的球形发饰固定在头顶,发尾处营造出蓬松的感觉,再将发丝摆放在一侧,轻松营造出韩国小萝莉的范儿。

发型3:

高耸及丸子头早已流行开来,以至于小萝莉也跟着学起来,松扎的丸子头配合无刘海的造型,将精致的脸蛋**呈现出,打造出了*特的韩范气质,很显时尚可爱感。

发型4:

这款侧扎式的高马尾造型*显小萝莉的可爱活泼感了,非常流行的空气感齐刘海,搭配凌乱的马尾造型,将小女生活泼甜美的萌公主形象**打造出来,白皙的肤色与可爱的脸庞看上一眼就很难忘记。

小萝莉让人看着就心软想要保护,从小就让自己的孩子有着时尚搭配的观念,长大后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小女孩长头发怎么扎好看,以上的4款发型都非常的适合小萝莉们,亲子装出街走起来。

标签: 小女孩长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