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霜太辣了怎么办?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瘦身霜是很多女性喜欢用的快速瘦身,也不用饱受节食之苦的一种瘦身方式,而很多人涂抹瘦身霜之后,都会有刺痛*辣的感觉,那瘦身霜太辣了怎么办?应该用清水冲洗,还是放任它继续燃烧呢?

瘦身霜太辣了怎么办?

瘦身霜涂抹后在排除过敏因素外,感觉辣是正常的现象,辣说明在燃烧脂肪,特别是有人选择涂抹瘦身霜后还包上保鲜膜,更觉得热辣辣的啦。对于这种情况,能忍受的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的。不过,对于忍受不了的,也不要勉强,可采取下面的方法:

1、可以选择少涂点;

2、或者在涂抹同时加一些薄荷油缓解;

3、亦或赶紧撤掉保鲜膜,然后用纸巾擦掉瘦身霜就好了,过会就会缓解的;

4、再或是擦掉瘦身霜后涂点薄荷膏在身上感到辣的部位,清凉的薄荷膏止辣效果很好。

5、当然,也可以去选择其他刺激性没那么强的减肥霜产品,方式很多的。

减肥霜涂抹在身上会出现发热的情况,给人感觉辣辣的,还可能是因为有些人使用减肥霜后肌肤出现过敏引起的过敏反应。特别是本身肌肤敏感、肤质较为娇嫩的话,更容易出现这种情况,严重的还可能伴随有局部瘙痒、肿痛等不适。选购前*好先索取试用品,试用于肌肤较细致的手臂内侧,10分钟后,若无红肿不适再继续使用。

瘦身霜太辣了怎么办,直接用水洗是不安全的,按照以上的几种方式,或许还可以缓解你的疼痛。不过想要健康***的减肥,还是**更合理的运动食疗的方式哟。

标签: 瘦身霜太辣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