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小屋婚纱小天使唇釉试色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爱丽小屋跟很多合作方推出新产品给大家,*近跟婚纱小天使合作推出新品,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爱丽小屋婚纱小天使唇釉吧,想要了解的朋友赶紧过来。

爱丽小屋婚纱小天使唇釉试色:

唇釉一共三个限定色号,质地清爽的像染唇液,很涂匀。即使是深唇色也可以遮盖,上嘴以后可以维持5-6小时左右。仅仅会在**次喝水之后光泽感减弱,颜色**不会掉,也不会拔干,总体来说是这系列*喜欢的单品。

OR209

手部试色是有点发白的奶油橘,但是上嘴后会慢慢变成珊瑚红色,这支觉得比限定210更特别一些。

OR210

大热门色号,忍不住会收一只的那种,手部试色单看会有点想阿玛尼黑管500,偏红,上嘴后更像偏红的西柚内瓢。

RD307

颜色是软软的苹果红,超级显白,任何肤色都可以hold住。

这款爱丽小屋婚纱小天使唇釉只有三个颜色,但是小编还是觉得非常的好看啊,而且上色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哟,妹子们可以入手试试看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