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乐园旋转两用自动眉笔怎么样?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植物乐园是来自韩国的一个品牌了,追求的就是天然与安全啊。*近有人问小编植物乐园旋转两用自动眉笔怎么样,想要了解的朋友那就来看看小编给大家的回答那。

植物乐园旋转两用自动眉笔怎么样?

全系列有四个色号,分别是黑色、灰棕色、深棕色和浅棕色,基础的颜色都配齐了。包装上走黑白简约风,方便携带。

04浅棕色

这个颜色很浅,偏灰色,不搭配其他颜色,灰色头发可以用这只,可以搭配深棕色,显得眉毛更立体。

03深棕色

这个颜色应该是*多人买的哈,适合自然黑色和棕色发色的女生,妆容上也比较好搭配。

02灰棕色

灰色眉笔也蛮自然的,适合自然发色,有的妹子眉毛比较浓郁可以选择灰色综合下哦,日常妆容都很实用。

01黑色

黑色眉笔比较适合画重口眼妆用,一般比较适合头发很黑的女生,妆容上可以尝试欧美眼妆。

针对植物乐园旋转两用自动眉笔怎么样的这个问题,小编也是相当**的,而且持久度也是非常棒额,冲水都不会掉色的哟,很适合夏天使用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