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蛋脸扎什么马尾好?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瓜子脸是一种好看的,人人度想要的脸型,那鹅蛋脸这种**的脸型,则更是让美眉们向往,可以驾驭很多不同的发型,并且也一定不会觉得怪异,披肩长发还是短发,或者是扎现在流行的丸子头,都是美美哒。那鹅蛋脸扎什么马尾好看呢?爱美的女性有必要学习一下不同的鹅蛋脸马尾方式。

鹅蛋脸扎什么马尾好?

优雅中分低马尾:走优雅或是轻熟路线的鹅蛋脸妹子可不要错过这一款中分低马尾,简单扎一个低马尾再配上气质的中分刘海,瞬间就能为你带来气质与美范儿。

高扎马尾:拥有一张漂亮鹅蛋脸的女生们可要放心扎一款高高在上的马尾哦,不仅能够展现出活力与朝气,而且还倍显青春少女风味呐。而那亚麻色的染发更是衬托出皮肤嫩白,显女生好气色。

侧边麻花马尾:运用编发设计的这一款侧边马尾辫可显清新美范了,那饱满而蓬松的马尾可真是别致好看,加上前额那须须刘海搭配,更是让一张清新迷人的鹅蛋脸尽展风采。

麻花双马尾辫:棕色发色的这一款麻花双马尾辫还蛮具有韩式少女风味的,同时也显的皮肤特别的嫩白有光泽。再加上微微蓬松感打造与那须须的刘海搭配,既增添了几分美感又让漂亮的鹅蛋脸尽显。

可爱双马尾:这一款鹅蛋脸双马尾特别适合小女生,既甜美可爱又十分招人喜欢。加上那可爱的齐刘海与蝴蝶结发箍点缀,轻轻松松就让化身为hello kitty。

低马尾:简单又气质的低马尾扎发也是鹅蛋脸妹子的不错选择,只需简简单单将头发扎成一个马尾就可以了,再配上稀薄的空气刘海作伴,岂不瞬间就美了美了。

鹅蛋脸扎什么马尾好?作为**脸型的一种,鹅蛋脸几乎扎很多款马尾都非常的好看,想要什么造型,自己去琢磨尝试,会得到不同的收获哟,以上一款都是出街率较高的,也不容易失误的鹅蛋脸马尾扎发,赶紧get下来吧。

标签: 鹅蛋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