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怎么用卷发棒卷头发?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妹子一般都直接会用一些美发工具做造型啊,卷卷发啊什么的也是非常上手的,要是不知道自己怎么用卷发棒卷头发的妹子也不用担心,小编这就来教教大家。

自己怎么用卷发棒卷头发?**浪卷发可以说是*浪漫的发型,与其是理发店烫卷发还不如在家自己DIY,自己烫出来的卷发不仅自然好打理还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打造出各式发型,步骤非常的简单,下面就来学习吧!

自己怎么用卷发棒卷头发?

Step1:在烫头发之前,*先在头上抹适量的润发乳,这样不仅可以保护好发质不受损,也可以让卷发更加的有关泽。

Step2:然后把加热好的卷发棒将刘海向外翻转烫发。

Step3:接着以同样的方法吧发尾烫卷。

Step4:*后再头发上喷上定型啫喱水,这样一款**浪卷发就完成了!

关于自己怎么用卷发棒卷头发的教程大家都学会了吗?其实也是非常简单的,这款**浪也是非常的好看啊,妹子们也来看赶紧学学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