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适合什么样的短发?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小编经常在微博上看到很多短发的发型,真的是超级美腻啊,自己也想弄一款短发,但是觉得自己大圆脸弄短发可能不怎么好看啊,其实吧找对发型就行了,那圆脸适合什么样的短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几款吧。

圆脸适合什么样的短发?

LOOK1

丰盈的蛋卷发是*能突出女生甜美可爱的一面了,而且很受女生们的喜欢哦,韩系空气感的刘海搭配也更突出了小清新的感觉,微卷的发丝将脸型衬托的小巧而精致。

LOOK2

清爽风的齐肩短发自然而随性,类似于蛋卷头的简单烫发效果反而更加清新,很自然的烫发不单单可以修颜,而且也会给人一种亲和感,空气感的刘海显出了女生的可爱甜美。

LOOK3

这款偏分刘海式的中短发会比较适合白领OL们哦,比较的干净干练,内卷和外卷的发丝结合的非常赞,既能活泼可爱又能气质淑女,很受轻**们的喜欢哦,而且很瘦脸呢。

LOOK4

偏向于日系风的平刘海短发,俏皮而充满着活力,带有些BOBO头的设计感反而有些调皮的感觉,丰盈的发丝有着修颜瘦脸的效果,厚重的齐刘海更是让你减龄不少呢。

想要弄短发的妹子,要是因为自己的大圆脸而苦恼的话,那就看看小编这篇圆脸适合什么样的短发的文章吧,对你那是相当的有帮助啊。

标签: 圆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