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带什么眼镜框好看?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手机、电脑、平板、游戏机的出现让越来越多的朋友们戴上了眼镜,但是戴眼镜我们也要选择好看的眼镜框。很多男生朋友们都在问我男生带什么眼镜框好看这个问题,那到底男生带什么眼镜框好看呢?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哦。

男生带什么眼镜框好看?头有点大配镜框的时候的确头会大,金属框要尽量选弧形腿,S型鼻托的,板材框一定要加高鼻托的那种为亚洲人鼻梁较低改良的,框形方面*好选方形,棱角比较硬朗的,可以与圆脸形成互补,男子的硬朗气概会好一点,如果皮肤白可以考虑浅色的镜框颜色,但如果不白,还是选深色镜框。

戴什么样的眼镜框好看如今成为男生在选择镜框的一个标准。眼镜款款式的多样性以及颜色的丰富性,也让大家在选择上有了多种选择,戴什么样的眼镜框好看,不仅仅是取决于眼镜本身的好看度,还与自己的脸型、气质要相配。大家知道男生带什么眼镜框好看了吧。

有些男生可以选择黑框的,有些男生可以选择圆框的,所以大家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镜框哦。希望今天我对男生带什么眼镜框好看这个问题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各位朋友们哦。

标签: 眼镜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