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衣真的防晒吗?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朋友们为了防止自己被晒黑,都会想到各种各样的办法,其中穿防晒衣就是一个好方法。但是其实很多朋友们都有疑问防晒衣真的防晒吗?这个要看情况哦,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防晒衣真的防晒吗?

防晒衣真的防晒吗?一般专业的防护服可以起到防紫外线、防辐射的**作用,但价格昂贵,适合特殊人群使用。很多低价防晒衣只是噱头,虽然看起来很漂亮,也有遮阴效果,但透气性很差,也**没有防晒功能。目前,市场上的防晒衣质量参差不齐,业内人士建议主要是根据面料、颜色、标签来判断。通常**的防晒服面料轻薄、透气,能折叠成巴掌大小,方便携带。就面料而言,在化学纤维中,涤纶的防晒效果*好,其次是锦纶,人造棉、丝的防晒效果差一些,而天然纤维中亚麻的效果*好。

虽然夏季着装,深色可谓是“大忌”,但是深色衣服有防紫外线的功能,其防护作用比浅色衣服好,特别是那种白得耀眼的棉质服装里面往往含有荧光增白剂,它会把有害光反射到没有保护的脸部。此外,**防紫外线产品,在标签上都应标有国家标准的编号及UPF值。如果UPF 的测定值大于30,并且UVA的透过率小于5%,标识为30+;如果UPF的测定值大于50,且UVA的透过率小于5%,标识为50+。如果标签上没有,只能说明其不具备抗紫外线功能。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看清楚衣服的防晒系数标注,不是价格越高,防晒效果就越好。大家知道防晒衣真的防晒吗了吧。

有的质量好的防晒衣是可以起到防晒功效的,但是有些防晒衣只是一层薄薄的衣服,不能起到防晒的效果。今天关于防晒衣真的防晒吗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里啦。

标签: 防晒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