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粥当主食容易胖吗?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粥是一种养胃的美食,也是国人的主食之一,特别是身边的人,更是需要白米粥来调养,胃好味口就好,那经常用白米粥当主食容易胖吗?这对于爱美和想要减肥的美眉,相信很是关键和重要吧。

白米粥当主食容易胖吗?

答案是不会!白米粥热量为30大卡/100克。白米粥含水量高,热量值非常低,喝了不会长胖。因为水分多,淀粉和脂肪含量低,还有助于消化吸收,非常适合减肥期间当晚餐吃。偶尔一整天只喝白米粥,还能清肠排毒、刮油脂,不但不会长胖,而且还能有助于减肥瘦身哦。

白米粥偶尔代替主食,吃简单的说就是将淀粉含量高的米饭、面条等主食,用白米粥代替,由于含水分足,在吃等量粥的时候,其热量值更低,因此,可以降低总热量摄取,对减肥有帮助。

三日白米粥减肥法,三日白米粥减肥法是指连续三天只喝白米粥和水,饿了就吃不限制量,但是不能吃其它的食物。喝的粥不能加糖,可以加适量食盐,补充钠钾离子。每半个月进行一次,周期循环,直到达到自己的理想体重。

晚上把白米粥当晚餐吃,晚上代谢减慢,要吃低热量、易消化的食物,才不会长胖。白米粥水分多易消化,热量又低,不会发胖,是减肥期间*佳的晚餐食物之一。当然,晚上吃尽量在睡前四小时。

虽然吃白米粥不容易长肥,但吃白米粥减肥时如果配合吃太多下饭的菜,尤其是油脂比较多的菜,这样做当然是会让效果功亏一篑;因此,不要担心白米粥当主食容易胖,而是要担心其他的一些美食乱入其中,让你误以为是因为经常用白米粥当主食才胖起来的。

标签: 白米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