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大是什么原因?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眼袋这玩意儿有些人比较严重,有些人就看不出来,别一位眼袋大就是卧蚕了,其实就是眼袋大啊,那眼袋大是什么原因呢?大多还是身体内部出了问题,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眼袋大是什么原因?

脾虚导致眼袋

中医认为,眼袋的形成与脾的功能有直接关系,脾胃主运化水谷,脾胃功能直接影响到肌肉功能和体内脂肪的代谢,脾胃功能减弱,水湿运化不畅,皮肤和肌肉缺乏营养,松弛无弹性,久之则出现眼睑下垂,形成眼袋。

遗传导致眼袋

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由于遗传性因素,年轻时就有下睑眼袋。其突出特点为靠近下睑缘,呈弧形连续分布,皮肤并不松弛,多见于20-32岁年轻人。

睡眠导致眼袋

长期睡眠不足或太过劳累,会造成下眼睑浮肿,从而导致眼袋出现。其次,睡眠时姿势不正确也会加速眼袋的形成。惯侧睡的人,别小看地心引力的影响,可以仔细观察一下,是否眼袋较深的一侧,就是平常晚上习惯睡的方向使身体多余的水份容易积在较低的位置。

年龄导致眼袋

人到中年后眼睑皮肤由于水分减少而萎缩松弛,眼轮匝肌松垂,眼眶隔膜张力减弱,眶内脂肪由于重力作用向前下方疝出,从而形成眼袋。因为衰老是自然规律,是无法抵抗的。但只要稍加注意,是**有可能延缓及预防眼袋的发生的。

标签: 眼袋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