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怎么美白?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一白遮百丑,只要你够白,身上的其他缺点就能被掩盖啊,所以妹子们我们还是一起美白吧,那油性皮肤怎么美白呢?不知道的朋友赶紧过来看解决办法吧。

油性皮肤怎么美白?

使用清爽型护肤品

美白的护肤品都偏油腻,并不适合油性皮肤,油性皮肤只要稍微接触过于油腻的护肤品就会使皮肤产生大量油脂,面对油性皮肤这样的现象,*先应该避免使用这类型的产品,避免皮肤因接触这样的产品而大量产生油脂,使皮肤变得更加“油光发亮”,*终使脸部形成脂肪粒。油性皮肤在美白的过程中,应该选择清爽型的护肤品,这样可以有效控制皮肤出油,从而保持皮肤的清洁,不会让黑色物质沉淀到脸部皮肤内。

定时去角质

因为油性皮肤一般具备角质层较厚的特性,所以油性皮肤必须每周清理一次皮肤的角质层,这对油性皮肤美白起到相当大的辅助作用,因为这样可以有效抵抗脸部老化物质在皮肤沉积,有效阻止油性皮肤变得暗黄。值得注意的是,油性皮肤在做完去角质的步骤以后,可以做一张美白保湿的面膜对皮肤进行美白,这种方式可以帮助皮肤在去除角质后,美白面膜的成分能后有效渗透到皮肤的基底层中,从而达到油性皮肤的美白效果。

喝柠檬水可美白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钙质,多喝柠檬水可以有效地美白皮肤,去除脸部色斑、紧致肌肤以及抵抗皮肤衰老,所以油性皮肤多喝柠檬水可以有效美白皮肤。

吃西红柿可有效美白

西红柿是**一款营养价值丰富且低热量的蔬果,西红柿中的苹果酸和柠檬酸可以有效调节油性皮肤的PH质,能够有效控制皮肤油脂分泌旺盛的现象,且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有效清除体内的黑色素,所以油性皮肤可以多吃西红柿,从而达到控油美白的效果。

用黄瓜面膜去油美白

黄瓜不仅可以去油,还可以在有效去油的同时达到清爽美白的效果。

做法:将黄瓜带皮一起切段,放入榨汁机中搅碎,然后将面膜浸泡在黄瓜汁中数分钟后取出,直接将蘸有黄瓜汁的面膜敷在脸部,20分钟后洗净即可。

标签: 油性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