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三亚带什么防晒霜?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沙滩大海是很多朋友们都非常喜欢的,所以很多朋友们都喜欢去三亚旅游,但是三亚的紫外线是非常强烈的,所以大家都在问去三亚带什么防晒霜?今天我就告诉各位朋友们去三亚带什么防晒霜吧。水宝宝就不错哦。

去三亚带什么防晒霜?

1.薇姿防晒露 液态防晒,在海边都不怕被晒黑,而且一点儿也不油腻。非常适合你目前的状况。

2.理肤泉每日隔离 SP50 PA+++,稍微厚重一点儿,不过防晒隔离效果也是非常不错。

3.新碧 防晒 SP30+ PA+++,专用的防晒而且防水,效果也不错,价格比较便宜。

4.雅漾舒活喷雾,专业的晒后镇静、舒缓喷雾,每天带上随时喷,效果很好。

水宝宝的防晒霜是非常不错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它分为好几种,有喷雾的,有涂抹的,有泡沫的,防晒效果都不错的。希望今天我对去三亚带什么防晒霜这个问题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去三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