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得姿哪款面膜好用?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近丽得姿面膜非常非常流行,这个牌子的面膜销售量也非常的高,但是丽得姿面膜有很多款,朋友们都不太清楚丽得姿哪款面膜好用?大家想要了解丽得姿哪款面膜好用吗?那就快来看我介绍一下吧。

丽得姿哪款面膜好用?

水库补水保湿面膜

小伙伴们水水的皮肤补起来!油不是控的,也不是吸的,只有水才能克油!油性皮肤容易外油内干,皮肤是智能的,如果皮肤缺水,就会通过分泌油脂来平衡。所以说,补水才是控油的**真理!丽得姿Leaders NMF冰河针剂水库面膜。

NMF冰河针剂水库面膜

功效:深层补水保湿,保持水分平衡,缓解和改善因干燥引起的紧绷感、粗糙及细纹等问题。成份:面膜纸是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精华状布膜,没有太大的香味,上脸后很清爽,不会闷或不透气。精华液不是那种很稀薄的,贴着不会往下流。吸收度很好,敷完面膜很水润没有假滑的感觉。

针剂水库强化保湿晒后**面膜

这款面膜是蚕丝质地更加轻薄柔软,贴敷性强,即使在贴上面膜之后,也一样能够正常工作,不影响正常生活,而且透气性非常的好,因为轻薄,所以在敷上面膜后,不仔细看基本上看不出与不敷面膜有什么太大的的区别!!!精华液也比第二款多一倍,比较粘稠,但是敷在脸上不觉得黏糊糊的,反而会觉得冰冰凉凉的很清爽!大家知道丽得姿哪款面膜好用了吧。

丽得姿面膜给你深层补水,不出油不长痘天天水水润润的!丽得姿的补水面膜、美白面膜一直都非常受大家的青睐,很多用过的朋友们都给好评,所以反响还是不错的,大家觉得怎么样呢?丽得姿哪款面膜好用?大家记住了嘛?

标签: 丽得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