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得姿面霜好用吗?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韩剧的热播,韩国的化妆品在中国也越来越流行。朋友们都了解韩国的哪几款化妆品呢?大家有听过丽得姿化妆品吗?知道丽得姿面霜好用吗?今天,我就给各位朋友们详细的介绍一下丽得姿面霜好用吗。

丽得姿面霜好用吗?丽得姿美蒂优是韩国丽得姿化妆品品牌旗下子品牌,主要产品为8款不同功效的面膜,属于药妆产品。作为药妆品牌,丽得姿美蒂优面膜成分浓度次于药品,不比药品刺激,又比普通化妆品具有**、辅助药品的效果,温和改善皮肤表面状况。敏感皮肤、受损肌肤或者轻微皮肤炎的肤质都能使用。狂敷补水面膜,肌肤还是“干渴”难忍?丽得姿氨基酸水库面霜,补水同时注重保湿,肌肤全天“敷”面膜!氨基酸&透明质酸,补水力提高30%,肌肤柔滑细嫩; 神经酰胺形成锁水屏障,保湿力提高60%,时刻水润!可做睡眠面膜,一夜倾注5片“水库”力量!肌肤“湿”魔法,**“干”着急!

韩国丽得姿(Leaders)有面霜,有一款 Leaders 冰河水库补水保湿面霜。规格:100ml功效:深层补水,调节皮肤及**毛孔。原理:利用天然保湿因子的活性水,系统提供给皮肤深层水分,形成水分保护膜持久保湿;具有皮肤调节及毛孔**效果的**成分,金缕梅等帮助管理变大的毛孔,在皮肤上使用循环丝滑般感觉,无刺激。在面膜后使用,锁水保湿,赋予皮肤丰富的保湿感及集中的营养供给效果。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即可。大家知道丽得姿面霜好用吗了吧。

我刚刚已经介绍的非常详细了,丽得姿面霜的主要功效大家也已经知道了吧。有朋友们想购买吗?还是非常合适的。希望我对丽得姿面霜好用吗这个问题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丽得姿面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