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得姿和美迪惠尔哪个好?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们总是把两款价位、销量等各方面都不错的化妆品放在一起比较。比如悦诗风吟和爱丽小屋,丽得姿和美迪惠尔等等。所以很多人都在问丽得姿和美迪惠尔哪个好?今天我就详细的介绍一下丽得姿和美迪惠尔哪个好。

丽得姿和美迪惠尔哪个好?只能说美迪惠尔的前身可莱丝和丽得姿是一家哦,而他们分家后丽得姿被三星集团收购,合同便作废停止了,所以他们现在并不是一家,而你可以仔细看下美迪惠尔和丽得姿的面膜包装、产品,差别还是蛮大的,他们还有一个很大的差别是丽得姿是在中国灌装出售的,而美迪惠尔只有在韩国能买。相比较而言,当然是美迪惠尔的面膜会比较好用,就拿美迪惠尔的水润保湿面膜和丽得姿的补水面膜来看,两者虽然在外表是比较相像,而实际效果却相差甚远,丽得姿的很简单的补水面膜,而美迪惠尔的水润保湿系列,不仅是给肌肤补水,同时管理毛孔,清洁皮肤,使皮肤细胞吸附和保留水分,维持一种平衡的水合状态。

看看用过的人怎么说,它的胶原蛋白贴也很给力,我用了一个月,皮肤真的不一样!比同类产品效果来得快,来得实在!我个人**你们可以试试~不过我感觉***的还是它的大水库!~真的很厉害!就和它的包装一样,往皮肤里注水。大家知道丽得姿和美迪惠尔哪个好了吧。

听了我的介绍,现在朋友们一定知道丽得姿和美迪惠尔哪个好了吧。其实,化妆品没有*好的,只要*适合自己的,所以朋友们要根据自己的年龄、肤质等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