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妆粉底液好用吗?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粉底液是女生朋友们化妆前的必备化妆品,只有底妆打好了,才能打造**的妆容。但是怎么选出一款好的粉底液呢。很多朋友们都不太清楚梦妆粉底液好用吗?下面我就告诉各位朋友们梦妆粉底液好用吗。

梦妆粉底液好用吗?*创会“呼吸”的**概念【**梦妆气垫粉底液】,突破传统的BB霜概念,模拟蜂巢储蜜原理,将粉霜紧锁与具有万千细孔的海绵气垫粉芯内,遮瑕、调整肤色、打造出空气质感一般的裸妆效果!专业线*创超级海绵气垫,800000个密集气孔,新鲜保存每一个美肤有效成分!七效合一,***解决化妆+保湿+美白+持妆+修颜+隔离+防护!抗汗和油脂在妆容表面形成具有伸缩性的膜,隔离同时不易脱妆。使妆容更均匀,更轻薄,更方便!

我在用梦妆的粉底液,不过我是干性皮肤,觉得还不错,很容易推开,质地也比较轻薄,况且即便你是油性的皮肤,这个季节选择它应该也是可以的。自然色的粉底液,有些暗,肤色较黄的建议选象牙白的,味道很好闻,保湿效果一般,或许是我皮肤冬天太干燥吧。大家知道梦妆粉底液好用吗了吧。

梦妆在韩国属于中**的化妆品品牌了,所以粉底液自然没得说,给皮肤打底,出来效果特别自然清透,**不像涂厚粉底的感觉哦。今天关于梦妆粉底液好用吗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里啦。

标签: 梦妆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