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粉底液哪款好?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们在上妆之前都要涂抹粉底液,因为一款好的粉底液可以帮助朋友们的皮肤遮瑕,还可以提亮肤色。但是很多朋友们其实都不太清楚香奈儿粉底液哪款好这个问题,那到底香奈儿粉底液哪款好呢?大家看一下介绍哦。

香奈儿粉底液哪款好?chanel的粉都偏黄厚重,跟你的选择无关,美白系列的更厚。Chanel 的轻盈柔润粉底液前年得过奖,本来想买,但是所有颜色都试了实在太差,闪粉太明显粉质也粗。还有chanel的妆前乳也不好用,夏天一出汗妆就化了。蜜粉应该轻薄透明,但是chanel的太明显太有妆感了,我很喜欢Chanel的盒子实在太**了,可是粉就一定不要用Chanel。

我现在用的是Giorgio Armani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它配方*特,克服了Chanel,YSL,Dior等牌子偏黄容易暗沉不持久的问题,其实市面上所有品牌的粉除了Giorgio Armani ,在用完几小时内都会发黄暗沉,不论价格高低。国内的MM比欧美的 MM对颜色更挑剔,偏黄的一律不要,选GA就行了。Giorgio Armani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已经连续4年被Instyle评为Bast Beauty Buys,还有无数杂志也**。在香港Luminous Silk Foundation一直****。新娘化妆Bobbi Brown只要500,Giorgio Armani 要1200。大家知道香奈儿粉底液哪款好了吧。

大家听了我的介绍,现在一定对香奈儿粉底液哪款好这个问题有所了解了吧,那大家就可以尝试一下我刚刚介绍的粉底液哦,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呢!

标签: 香奈儿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