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妆和兰芝哪个好用?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梦妆和兰芝这两个韩国化妆品牌子在各大商场都有售,而且销售量一直都很不错。有的朋友觉得梦妆比较好,也有的朋友们觉得兰芝比较好。但是到底梦妆和兰芝哪个好用呢?今天我就给各位朋友们介绍一下梦妆和兰芝哪个好用。

梦妆和兰芝哪个好用?兰芝和梦妆我都用过,各有各的特点,总体来说都是很好的。梦妆的用过后一整天皮肤都会很湿润,兰芝的用了后除了补水还能让皮肤变细滑。如果你想单纯的保湿,建议你用用梦妆的超保湿系列,和国产的沁润是一个系列。这个系列的产品我都用过,保湿真是**好,还有多效**保湿也是非常棒的,这些都是干性皮肤非常适用的系列。

如果你用兰芝,建议你用一下兰芝里面好一点的系列,**水润系列非常适合干性皮肤使用,霜和精华的保湿都非常好,味道也很好闻。霜每次用一点就好,很省,又不油腻。冰河能量系列是**保湿,味道和保湿效果都非常好。水库系列虽然补水也不错,但是如果你30岁皮肤还非常干,我就不建议你用了。兰芝的睡眠面膜建议你用用,这个我用过一瓶,连续用的效果是很不错的。除了补水,皮肤还会变很嫩。大家知道梦妆和兰芝哪个好用了吧。

其实,梦妆和兰芝各有各的好处,不能一概而论,朋友们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化妆品,不一定要*好的,也不一定要*贵的,但是一定要适合自己的。希望我对梦妆和兰芝哪个好用这个问题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梦妆和兰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