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妆气垫和兰芝哪个好?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梦妆之前发放试用装的时候,我领取了几样,其中就有气垫CC霜,所以我也使用过梦妆的气垫CC,觉得还不错,就是感觉味道稍微不太好闻。朋友们*近都在讨论梦妆气垫和兰芝哪个好?那到底梦妆气垫和兰芝哪个好呢?

梦妆气垫和兰芝哪个好?梦妆和兰芝都是韩国爱茉莉厂家推出的不同系列产品。兰芝比较适合于年轻人。20岁-28岁吧。梦妆可能从25岁-32岁比较适合。我个人觉得。我分别用过梦妆和兰芝,感觉没什么太大的差别。不过,我感觉冬天用兰芝好一点,兰芝似乎比梦妆油性大一点点。

梦妆的用过后一整天皮肤都会很湿润,兰芝的用了后除了补水还能让皮肤变细滑。如果你想单纯的保湿,建议你用用梦妆的超保湿系列,和国产的沁润是一个系列。这个系列的产品我都用过,保湿真是超级好,还有多效**保湿也是非常棒的,这些都是干性皮肤非常适用的系列。如果你用兰芝,建议你用一下兰芝里面好一点的系列,**水润系列非常适合干性皮肤使用,霜和精华的保湿都非常好,味道也很好闻。霜每次用一点就好,很省,又不油腻。大家知道梦妆气垫和兰芝哪个好了吧。

这两款产品的价位都差不多,但是我还是**兰芝的给大家,个人感觉梦妆的气垫味道不大好,粉饼也比较容易烂。希望今天我对梦妆气垫和兰芝哪个好这个问题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