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可以戴隐形眼镜吗?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隐形眼镜相对于框架眼镜有很多无可比拟的优点,所以不仅是成年人会选择佩戴隐形眼镜,还有很多的未成人的中小学生也想纷纷的尝试佩戴隐形眼镜,那么中小学生是不是可以戴隐形眼镜呢?

中小学生可以戴隐形眼镜吗?

*先一点,中小学生很多都有可能是假性近视。如果假性近视得不到及时缓解,眼球长期受到紧张的眼外肌的**,终究会导致眼轴变大而成为真性近视。矫正近视的方法就是佩戴眼镜,框架眼镜、镜是我们日常比较多见的眼镜。但对于还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中小学生而言,不宜配戴隐形眼镜。

在配镜之前,*先要去**医院通过检查弄清近视的真实度数,配镜的原则应采取同样可使近视眼的视力矫正到佳视力的低度镜片。还有值得注意的是中小学生应该定时去检测视力,发现眼镜度数不合适佩戴了应该及时更换新眼镜。

角膜接触眼镜就是我们俗称的隐形眼镜,隐形眼镜方便又时尚,但这种时尚是不适合未成年人的。因为他们正处在生长发育旺盛时期,眼球视轴尚未定形,若过早或较长时间连续配戴隐形眼镜,可能会导致一些问题。

中小学生可以戴隐形眼镜吗?除了未成年的中小学生 不宜配戴隐形眼镜,眼部疾病患者、感冒患者、孕妇、40岁以上人群、做完视力纠正手术不满1年的人都不宜配戴。

标签: 戴隐形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