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透氧性隐形眼镜哪个牌子好?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选择隐形眼镜的时候,肯定一般*要考虑的就是高透氧性的,这样眼睛戴着才舒服啊,那高透氧性隐形眼镜哪个牌子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

高透氧性隐形眼镜哪个牌子好?

视康日夜型高透氧隐形眼镜

特点:

1.透氧量dk/t高达175.6倍高透氧,眼睛**缺氧、发红、模糊不适、全天超长佩戴依旧舒适健康,世界*款可以连续配戴30天的隐形眼镜,美国fda三年市场跟踪证明有效改善角膜健康的镜片;

2.镜片水分不易蒸发,持久湿润.超长佩戴不眼干;

3.抵抗沉淀,镜片表面更另洁净润滑,表面 pla**a coating,高速雾态水凝胶形成亲水层面,比泪膜薄10000倍,显著的降低了蛋白质沉淀物的附着;

4.减少像差,视觉更准确真实,佩戴更贴合眼球;

5.适合希望超长时间佩戴,或经常戴镜过夜者;长时间电脑工作、身处空调等干燥环境、容易眼干的佩戴者以及工作生活繁忙,希望连续长戴方式,避免繁琐护理的“快节奏”族群。

奥克拉**高透氧(FW) 隐形眼镜

特点:

1. *特的凸面非球面设计,修正了影像,避免了视界歪曲等问题;

2.采用polymacon非离子材质,镜片锁水保湿的能力增强,还能够有效预防蛋白沉淀;

3.0.04mm的超薄厚度以及镜片边缘厚底生产工艺,使镜片在佩戴的过程中舒适无感;

4.38%的含水量,使镜片无须吸收泪液保持湿润,即使眼干的人佩戴也会水润无感。

除此之外,像博士伦纯视高透氧以及卫康自由弧超透氧隐形眼镜也是非常好的,也是值得一试的哦!

现在知道高透氧性隐形眼镜哪个牌子好了吧,这两款的舒适度还是蛮高的,而且也是相当的舒服啊,跟眼睛的贴合性也是蛮高的,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参考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