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宝莉香水哪款好?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巴宝莉的香水已经是香水界的佼佼者了,而且旗下也是有十几款香水啊,让很多朋友就比较纠结了,巴宝莉香水哪款好呢?这就需要根绝自己的喜好去选择了,下面给大家**几款吧。

巴宝莉香水哪款好?

巴宝莉英伦风格女士淡香水

香水的前味是一阵舒服的意大利莱姆、冰梨与坚果,让人感受春天的模样;中后味甜美温暖的杏仁糖、芍药、香草和琥珀,让人陶醉于自我欣赏,忘记空气的存在!简单适切的味道,让你在人群中化为一缕阳光。

巴宝莉粉红恋歌女士香水

Burberry粉红风格淡香水。是清新甜美的花果香调。闪亮的前味有鲜明的柚子及柑橘,再加上凤梨叶,鲜嫩多汁的荔枝和葡萄的提味。主体的中调则呈现轻快的花香综合。包括牡丹、桃花、香豌豆和少许的梨子。后味则将香味带入白麝香和奶香amyris木头勾勒的明亮面纱中。

巴宝莉裸纱玲珑女士香水

Burberry Body淡香水发布一款**、清新的代表性Burberry Body香氛。混合清脆的青苹果和诱惑茶香等精致香料,调和出清新而纯净的混合香氛。带着妩媚和率真,这款香水无不散发着Burberry女性的精神及态度。

面对巴宝莉旗下那么多的香水,肯定比较纠结巴宝莉香水哪款好吧,上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了几款,这几款都是比较**的,还有就是味道什么也很大众化的款式了。

标签: 巴宝莉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