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减掉水桶腰?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水桶腰的人穿什么都没要腰身,整个人的线条也不好嘛,拥有一个好身材的换,让你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啊,那怎么才能减掉水桶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才能减掉水桶腰?

**招

Step1:平躺在床上,上半身保持不动,抬起双脚。

Step2:然后抬高双臂,朝着脚趾的方向努力靠近。Step3:用腰部的力量让手掌能触碰到脚踝,腿要保持直立,可微微倾斜靠近手掌。这个动作保持到无法继续位置,做3组左右即可。

第二招

Step1:同样平躺在床上,右腿压在左大腿上,

Step2:右腿稍稍上翘,左手扶着头呈弯曲状,尽可能的让左手的手肘碰到右腿膝盖,借助腰腹的力量拉伸,每一边做15下。

第三招

Step1:平躺在床上,肩与脚同宽,弯曲膝盖。

Step2:用背部的力量抬起腰,让大腿、腰、背保持成一条斜线,一定要夹紧臀部。保持5分钟左右为一组,大约4组即可。

想要知道怎么才能减掉水桶腰的话,其实三招就搞定了哟,而且也非常的简单,在床上就能搞定啊,妹子们还不动气来啊。

标签: 减掉水桶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