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蔻洗发水哪款好用?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施华蔻的洗发水也是大众比较喜欢的一个品牌了,很多人都觉得味道十分舒服啊,但是旗下那么多系列,很多人就比较纠结施华蔻洗发水哪款好用了,下面就给大家**几款吧。

施华蔻洗发水哪款好用?

施华蔻恒时珍粹欧米茄臻极**洗发水

适用发质:专为受损,枯竭发质设计

功效:具有深层**秀发、预防分叉效果,其中蕴含的丰富欧米茄油可以臻极**秀发,而且整个的配方特别浓郁、滋养,深入秀发基底**、预防分叉,让秀发柔顺更易梳理。

施华蔻多效**19洗护套装

适用发质:严重受损及特需要护理发质

功效:19种新活成分由内而外多效**,强健发芯,为秀发补充流失的能量,同时保护秀发表层,**秀发强韧健康,远离外界种种侵害!

施华蔻奢极黑金**洗发露

适用发质:干性头皮的人以及重度受损暗哑发质

功效:臻极**利用稀世3倍赋活角蛋白,来深层**每一根发丝,减少分叉。而炫极光彩源于发芯,炫于发梢,**光采由内而外灵动透现,点亮每一根秀。

施华蔻水凝胶原**洗发露

适用发质:干枯毛躁发质

功效:深海胶原和透明质酸的绝配组合,融入液态智慧**因子,带来1000倍海量沁透,****补水,绽定秀发生命力。

施华蔻羊绒脂滋养洗发露

适用发质:适合所有人群

功效:**升级的施华蔻羊绒脂滋养系列每一滴均含400亿牛油果和羊绒脂分子,配合液态智慧**因子,由内重塑发芯结构,从外填补毛鳞片缝隙。针对卷烫发损伤发质逐阶**,让每根发丝体验到从滋润、柔韧、焕活、强健、生机、亮泽到重生的7重润泽,赋予秀发宛若新生的柔美质地,从根本解决7大头发受损问题。

施华蔻专属**亮泽洗发水

适用发质:干性毛躁发质

功效:富含维他命B3、B5能够帮助秀发在烫染后**,焕然新生,散发丝绸般的光泽。

还在纠结施华蔻洗发水哪款好用的朋友,小编**的这几款洗发水都挺不错的,大家可以对号入座哈,感觉自己的发质适合什么类型的洗发水就行了。

标签: 施华蔻洗发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