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用什么洗发水好?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可能很多人家里洗发水都是混合用的,也不会分男女,反正一瓶大家一起用就行了,没气势*好还是男女洗发分开用*好哟,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男人用什么洗发水好,有需要的朋友来看看。

男人用什么洗发水好?

娇韵诗男士活力洗发香波

适用发质:适用于任何发质的男性

产品功效:可以起到振奋精神、活化肌肤、有效改善发质和肤质,**清洁,清洁之余不损伤天然皮肤的水脂膜。

施华蔻男士*山岩净洁洗发露洗发水

适用发质:容易油腻头发头皮的男士使用

产品功效:能够有效去除油皮油脂,龄头发清爽无负担。

DHC深层去油洗发露

适用发质:油性发质

产品功效:能迅速溶解和清除单凭洗发液无法去除的发硬皮脂,以及发胶等定型剂,是一款头皮专用的去脂卸妆油。还可以当作头皮**油,改善血液循环,令营养成分充分到达发根,有效护理头皮。

高夫gf男士去屑洗发露

适用发质:头皮屑男士

产品功效:含zpt去屑分子以及薄荷成分可以清爽去除头皮屑并保持清爽,而zpt去屑因子能够有效去屑,含有薄荷成分,可以带给你清凉的薄荷感,让头发一整天的轻松舒适。

海飞丝男士洗发露

适用发质: 所有发质

产品功效:专为男士设计的海飞丝洗发水富含活力锌**矿物配方,有效帮助改善头皮健康状态,帮助**发根生长环境。在解决去屑问题的同时,更能强健发根、增加男士头发丰盈度。

曼秀雷敦男士洗发水

适用发质:头屑、头痒

产品功效:从解决油脂分泌根本来控制头屑的产生,薄荷止痒配方能有效减少头痒。

碧欧泉**款男士防脱发精华

适用发质:脱发、头发**、干枯

产品功效:*特的3d与防脱发科技同时作用于头皮、发根和发丝,有效预防脱发,改善发量和头发稀疏问题。清爽不粘腻的质地,搭配尖嘴瓶口设计,使用方便。

现在知道男人用什么洗发水好了吧,男同胞一般在选择洗发水的时候比较纠结,那今天小编给你介绍的这几款洗发水还是挺不错的,非常的适合男同胞啊。

标签: 洗发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