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短发蛋卷头发型 减龄最佳发型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蛋卷头可所谓是女性朋友非常青睐的一款发型了,要是适合自己的话简直能改变一个人的形象哟,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韩式短发蛋卷头发型,喜欢的妹子看过来。

韩式短发蛋卷头发型:

韩式中分蛋卷头

这款中分的短发蛋卷头很适合发量少的女生尝试,这样看起来不仅丰盈了发量感,两侧蓬松的发丝也打造出了的瘦脸效果。很时尚的一款蛋卷头短发,你值得拥有。

韩式侧分蛋卷头

侧分的蛋卷头更能凸显出女生插图甜美的气质,也是韩式发型中***的发型,一侧发丝半遮脸蛋,很修颜,蓬松的质感甜美又减龄。

韩式刘海蛋卷头

这款蓬松的蛋卷头,充满了空气感尽显潮范,夸张的卷度从中部开始秀发被打造出细密的卷度,很好的修饰了脸型,瞬间变小脸蛋了!蓬松的齐刘海使眼睛看起来更灵动。

韩式OL蛋卷头

这款蛋卷头发型也适合职场中的OL们,俏丽的中短发打造成蛋卷头的样式,展现出清爽和活力。发尾的卷发弧度自然又有层次感,修颜效果满分。整体给人的感觉优雅不失干练感。

小编上面介绍的韩式短发蛋卷头发型大家有没有喜欢的啊,有喜欢的就不要犹豫了,赶快去尝试下哟,说不定换了发型,美的连你自己都不认识了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