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型喷雾怎么把头发定型?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同胞早上起来不打理头发的话那简直不能见人啊,头发跟鸡窝没啥区别,不过也有很注重形象的人啊,一瓶定型喷雾就够了,那定型喷雾怎么把头发定型呢?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定型喷雾怎么把头发定型?左边是没打理之前的模样,看情况很无神,只是一个市井少年,右边是用定型喷雾打理之后瞬间变身帅气美男,凌乱而有纹理的发丝很时尚,刘海与鬓角时尚又修颜,这款发型**很受女生们的喜爱,坏坏的帅气感魅力十足,方法也特别的简单,如果你是长发男生就来学习吧!

定型喷雾怎么把头发定型?

Step1:*先将头发洗干净,然后再将头发一边抓松一边用风筒吹发,将头发吹出蓬松感与凌乱感。

Step2:注意在吹头发的时候,两边的鬓角也要用吹风筒由上往下吹,使之更服帖。

Step3:接着用定型喷雾定造型,在头顶时边吹边用手抓松,这样就可以打造出凌乱又时尚的发型。

关于定型喷雾怎么把头发定型的问题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定型喷雾不管什么样的发型都是可以搞定的哟,这也**是潮男必备啊。

标签: 定型喷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