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间能吃西瓜吗?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西瓜是夏天最喜欢的水果了,特别是冰镇西瓜,简直爽翻了,但是很多妹子在减肥,就会担心减肥期间能吃西瓜吗?毕竟西瓜糖分的含量是相当高的啊。

减肥期间能吃西瓜吗?

可以适当吃,但要少吃。正常甜度西瓜含糖百分之五,西瓜热量也很高,卡路里是250千卡/千克。也就是说如果你每天吃一个很大的西瓜,大约有8到10斤,摄入1000到1250千卡的热量,而普通的一碗米饭热量大约是200千卡,也就是说吃一个西瓜就相当于吃了五六碗饭。

但是,从西瓜的营养及作用上讲,西瓜利尿、帮助消化,西瓜中水的含量占了绝大部分,所以西瓜能够加快新陈代谢,有排毒养颜的作用,可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所以,作为清热解毒的夏季水果,西瓜确实也可以促进减肥,只要适当少吃就没什么关系。

冰镇西瓜消暑且清热解毒,但要减肥的宝宝们要注意,冻冻的西瓜对肠胃刺激大,吃多了会引起脾胃损伤,严重会导致消化不良。假如说实在忍不住的宝宝,最多不能超过500克哟,10°C左右为妙。

标签: 减肥期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