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又圆又胖的脸型很适合走甜美的风格哟,给人的感觉也是萌萌哒。选对发型就行了哈。胖圆脸适合什么发型?今天美发达人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胖圆脸适合的发型图片,让你轻松甜美显瘦!

胖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LOOK 1

时尚点评:这款短发波波头,完美的弧度显得脸部轮廓很是精致小巧,侧分的刘海沿着眼角飘逸的摆动着,棕色的染发色让发丝看起来蓬松轻盈,衬托出女生白皙的肌肤,同时演绎出甜美浪漫的气息。

LOOK 2

时尚点评:蓬松的长发烫发衬托出女生甜美迷人的气质,蓬松内扣的刘海为女生修颜显瘦,打造最佳上镜小V脸,长卷发蓬松自然,沿着后背垂落下来,慵懒的感觉气质十足。

LOOK 3

时尚点评:这款发型棕色中长发慵懒的摆动在肩头,搭配斜刘海显得女生小清新气息十分浓郁,同时还有很好的修颜效果,齐肩的柔和发型尽显女生甜美可爱的气质,看着很是赏心悦目。

LOOK 4

时尚点评:这款发型略长的刘海遮盖住眉眼,卷翘的发尾多了几分俏皮感,将中长梨花头的发尾进行烫卷设计,营造出饱满的层次感,只为达到最佳的完美修颜效果,甜美迷人极了。

标签: 胖圆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