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诗小铺的气垫怎么样?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们现在出门都喜欢用气垫BB或者气垫CC提亮自己的肤色,让自己的皮肤更加白皙。但是朋友们都在问菲诗小铺的气垫怎么样?今天我就给各位朋友们具体的介绍一下菲诗小铺的气垫怎么样这个问题吧。

网友们*关心的就是菲诗小铺的气垫怎么样这个问题了。菲诗小铺的气垫可以很好地保持肌肤水嫩的同时自然遮瑕,轻松打造出清透自然的底妆效果。 质地清透细腻,水润滋养肌肤,保持肌肤水分。 能调节皮肤油脂分泌,不易脱妆,能够长时间保持洁净妆容。 不一样的使用方式,气垫粉扑搭配气垫海绵使用,使质地更细腻,使妆容更服帖。

那到底菲诗小铺的气垫怎么样呢?粉底液接近水状,质地水润轻透。手指按压会有水状粉液渗出,用粉扑取粉更均匀方便。因为是白皙色号,所以粉底液颜色偏白,带有淡淡清香。使用后面部毛孔被遮盖抚平,一些痘印和斑都被遮盖住,肤质看起来更加细腻均匀透亮,并且质地顺滑,**不卡粉。面部有自然的光泽感,打造出清爽的裸妆效果。

我觉得菲诗小铺的气垫非常不错,非常贴合皮肤,也不容易花妆,持续时间也比较久,不会让大家失望的。今天关于菲诗小铺的气垫怎么样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