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缤纷时代年抛隐形眼镜怎么样?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博士伦的隐形眼镜那是非常有知名度的,而且也是广受消费者的喜欢啊, 其实也是有很多产品的,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伦缤纷时代年抛隐形眼镜怎么样吧。

伦缤纷时代年抛隐形眼镜怎么样?

博士伦缤纷时代隐形眼镜选用美国***I类材料,赋予镜片较强的弹性,成形性好;且这类非离子性材料不易形成沉淀,佩戴更干净舒适;其次,博士伦缤纷时代年抛隐形眼镜选择中弯的基弧设计,更适合亚洲人的角膜形态;再次,博士伦缤纷时代年抛隐形眼镜标准直径设计和中心厚度,完整覆盖角膜,**视力稳定清晰,易于配戴,有着很高的安全**。

此外,从佩戴感受上来说,博士伦缤纷时代年抛隐形眼镜采用旋转工艺生产的非球面镜片,特殊设计与角膜自然贴合,具有配戴佳舒适感受。当然,在佩戴过程中需要提醒您的是,博士伦缤纷时代隐形眼镜是普通隐形眼镜产品,因此并不能超长时间配戴,一般来说,**长配戴时间为8到10小时为好。

通过上面的介绍,现在知道伦缤纷时代年抛隐形眼镜怎么样了吧,博士伦缤纷时代隐形眼镜的确是一款安全系数高、佩戴舒适的年抛型隐形眼镜。还有一点就是这款隐形眼镜性价比非常的高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