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康和博士伦隐形眼镜哪个好?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购买产品总是要这家比比,哪家比比才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隐形眼镜也是一样啊,那么多的品牌肯定会比较一番,那卫康和博士伦隐形眼镜哪个好呢?这也是大家总会问的问题吧。

卫康和博士伦隐形眼镜哪个好?

卫康隐形眼镜对于镜片的制作和设计是精致而创新的,它所采用的先进车削工艺技术,好地保证了隐形眼镜镜片的高品质,镜片成型性好,沉淀少,极富弹性,充分确保了佩戴的舒适感。卫康隐形眼镜选择进口高透氧材料,保证了泪液的循环和有氧代谢;同时其多边弧设计也更适合东方人的眼球生理结构,与角膜吻合自然。

博士伦清朗半年抛隐形眼镜,采用“综合+特殊抛光”工艺支撑,镜片边缘圆滑抛光,有助泪液循环,令眼睛持久滋润,防止眼干。镜片低含水,泪液不易挥发,眼睛时刻湿润清新,保证长时间配戴舒适.而且博士伦隐形眼镜在镜片的薄度上做到了轻薄,真正达到了隐形的效果。

卫康和博士伦隐形眼镜哪个好?其实这个问题没有统一的答案啊,毕竟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各有各的看法吧,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