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抛隐形眼镜哪个经济实惠?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用日抛的隐形眼镜相对来说比较卫生,也比较安全一些,但是可能价格方面,经济不是很好的可能就招架不住了,那日抛隐形眼镜哪个经济实惠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吧。

日抛隐形眼镜哪个经济实惠?日抛隐形眼镜哪个经济实惠?随着“越短越健康”理念的推行,日抛隐形眼镜越来越受到广大的消费者的喜爱。但是日抛隐形眼镜并不像其他如半年抛等抛期那样便宜,很多的***,比如强生、博士伦等的价格都是相对比较较高一点的哦。这可能对于有些朋友来说经济上是有点难以承受的,今天亿超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比较经济实惠的日抛隐形眼镜。那就是视康水润日抛隐形眼镜。

日抛隐形眼镜哪个经济实惠?视康水润日抛隐形眼镜,采用视康**镜片硅水凝胶材质,具有5倍高透氧的效果,减少镜片水分蒸发,硅水凝胶,5倍高透氧保持水润,全天舒适,以崭新的湿润因子,融合于 镜片表面形成丝般柔滑的润滑膜,大大减少镜片与眼睑之间的摩擦。视康水润(DAILIES)天天抛 日抛 30片装近视隐形眼镜亿超价79元每盒,相对于强生和博士伦的同样30片装的要便宜的哦!喜欢日抛的朋友不妨试试哦!

像强生、博士伦这些打拼可能就用着有点小贵了,视康算是性价比不错的,价格什么的还是相对能接受的,那关于日抛隐形眼镜哪个经济实惠的问题小编的回答就是这个了。

标签: 日抛隐形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