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康亮明隐形眼镜好吗?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卫康的隐形眼镜有一大特点就是镜片不容易损坏,拥有超强的抗撕裂性啊,自然使用寿命也就长了,那卫康亮明隐形眼镜好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卫康亮明隐形眼镜好吗?

作为卫康隐形眼镜代表之一的卫康亮明隐形眼镜,是软性亲水性年抛隐形眼镜。其*有的内曲面双弧设计,大程度地与人眼角膜形态相吻合,**了镜片配戴的良好的舒适性,使您的视觉更清晰。 适中的含水量,提高了透氧性,并有*特材料配方,可以维持泪液蓄含量稳定,缓解干眼症状发生。同时,卫康亮明隐形眼镜可以矫正150度以内的散光,相信对于散光的朋友来说是大的喜讯。

卫康亮明隐形眼镜共有两种款式:卫康明亮年抛型隐形眼镜和卫康亮明高度数年抛隐形眼镜。因为近视高度数的隐形眼镜边缘较低度数隐形眼镜更厚,中心厚度更薄,佩戴后需要一定时间适应。而卫康亮明高度数隐形眼镜特别为高度数隐形眼镜佩戴者设计,让其有更好的选择。

关于卫康亮明隐形眼镜好吗这个问题,我相信大家都清楚了吧,毕竟是具有代表性的一款眼睛了,质量各方面吗肯定是脱颖而出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