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镜强生好还是博士伦好?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隐形眼镜就不得不知道强生跟博士伦了,这两个品牌都是当下非常出名的品牌了,而且实力也是差不多的,那很多人就比较纠结了,到底隐形眼镜强生好还是博士伦好呢?下面我们一同来分析分析。

隐形眼镜强生好还是博士伦好?

1987年博士伦公司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并很快成为隐形眼镜市场的先行者,“博士伦”在中国成为隐形眼镜的代名词。

在此期间,博士伦与中国卫生保健行业紧密合作,共同发起了几次旨在唤起公众对视力进行有效保护的眼部教育活动,如每年的爱眼健康教育活动。博士伦公司还在中国建立了专业服务中心,并在国内知名高校内建立眼部保健中心,旨在向中国消费者提供眼睛健康检查, 免费的隐形眼镜检查及咨询服务。

博士伦隐形眼镜近几年的时间迅速在中国隐形眼镜行业发展,成为了,中国隐形眼镜行业的一个知名品牌,博士伦隐形眼镜,按照抛型来分,可以日抛,月抛,年抛等等。

博士伦隐形眼镜也有普通的隐形眼镜和彩色的隐形眼镜。

强生隐形眼镜是强生视力保健公司研制生产的抛弃型隐型眼镜。强生视力保健公司隶属美国强生公司,专业研制、生产和销售系列强生更换型隐形眼镜。

自9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起,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在全国近30个城市设有办事处,向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公司还设有健康教育咨询部,为消费者提供免费保健指导。其中为中国消者熟悉的产品有:强生婴儿护理系列、邦迪创可贴、西安杨森制药、泰诺制药、强生抛弃型隐型眼镜等。

强生隐形眼镜是进入中国早的彩色隐形眼镜的品牌,所以,在知名度和认识度上都比博士伦隐形眼镜大,强生隐形眼镜,以日抛和月抛为主,强生隐形眼镜总体比博士伦好一些。

针对隐形眼镜强生好还是博士伦好这个问题,小编的回答已经告诉大家了,各有各的特点,每个人喜欢的品牌都不一样,能满足需求的就是好的。

标签: 隐形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