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康和博士伦哪个好?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在选择任何产品的时候都是喜欢货比三家的,这样才能购买到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啊,隐形眼镜更是如此了,那卫康和博士伦哪个好呢?这个问题,总是有朋友会问一问啊。

卫康和博士伦哪个好?

卫康隐形眼镜对于镜片的制作和设计是精致而创新的,它所采用的先进车削工艺技术,好地**了隐形眼镜镜片的高品质,镜片成型性好,沉淀少,极富弹性,充分**了佩戴的舒适感。卫康隐形眼镜选择进口高透氧材料,**了泪液的循环和有氧代谢;同时其多边弧设计也更适合东方人的眼球生理结构,与角膜吻合自然。

博士伦清朗半年抛隐形眼镜,采用“综合+特殊抛光”工艺支撑,镜片边缘圆滑抛光,有助泪液循环,令眼睛持久滋润,防止眼干。镜片低含水,泪液不易挥发,眼睛时刻湿润清新,**长时间配戴舒适.而且博士伦隐形眼镜在镜片的薄度上做到了轻薄,真正达到了隐形的效果。

关于卫康和博士伦哪个好的这个问题,,每一款隐形眼镜无论再好也有不适合的人群,所以说,对于卫康和博士伦哪个好这样的问题,答案是无法确定的.只有选择了适合自己的眼镜,才能说这个品牌的隐形眼镜是好的,因为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标签: 卫康和博士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