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焗油膏好?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女性朋友总是喜欢折腾指甲的头发啊,什么吹拉烫染样样都来啊,虽说发型是漂亮了,但因为做头发常常需要用到化学物品,所以对头发的影响非常的大。什么牌子的焗油膏好呢?小编特别为女性秀发送上健康的祝福。

什么牌子的焗油膏好?

欧莱雅盈波亮泽发膜

专为烫后发质设计的强化卷度配方,能有效修复滋润烫后卷发。滋润烫发纤维,为自然卷发和烫后卷发带来活力。用后头发柔软、顺滑有光泽;发卷有力,充满弹性。

威娜3.8专业系统固色护发膜

特别为染后的头发提供深度护理。其独有的锁色护光成分中含有锁色因子,D泛醇和丰富的蜜蜡,有效锁住秀发中的色素粒子,令染后秀发持久光亮,柔顺。

-契尔氏 橄榄果油深层修护焗油膏

含橄榄油、酪梨油配方;毛鱗片修护因子可以渗透深入头发,帮助毛鱗片密合以保护发干。强效润泽调理,帮助受损发质恢复健康,并强化发质抵抗力,预防各种恶劣环境可能造成的伤害。适合所有的头皮类型,尤其针对干燥、受损的发质。

卡诗奥丽恒卷深度发膜焗油膏

黄油状质地,针对干枯、纷乱、难以打理的卷发;富含油脂质成分,能深度滋养和柔软发丝,同时令秀发轻盈柔润有光泽,完美重塑迷人卷发。

想让自己的头发看上去丝丝顺滑的朋友,这几款焗油膏可以试试,效果什么的也是非常不错的,不清楚什么牌子的焗油膏好的朋友,这几款也是首选啊。

标签: 焗油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