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美容院需要哪些手续?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想开美容院就要先了解开家美容院需要哪些手续?毕竟正规的美容院手续这些是要齐全的,而且办手续一定不能马虎,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

开家美容院需要哪些手续?

1、首先对自己的美容院进行定位,是开中高档美容院还是只开低档美容院甚至只是开一个美容小作坊。

2、根据美容院的定位选择适当的产品、设备(可以通过网络、杂志、报纸等媒体来选择)。

3、选择美容院店址。

4、装修、招聘员工。

5、办理相关证件:

1)持本人身份证、美容上岗证或技术等级证、员工(有效证件)、房屋产权证或租赁合同→到当地卫生行政部门办理卫生许可证;

2)持卫生许可证、身份证、房屋产权证(合同租赁证)或其它有效证件→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特殊行业许可证;

3)持卫生许可证、特种行业许可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当地工商行政部门办理美容厅或美容院营业执照;

4)持营业执照正副本、有效印章和其它证件→到当地税务部门登记领取税务发票;

5)正式开店营业:这里面的知识就多了去了,需要自己不断的去摸索。

开家美容院需要哪些手续?通过上面的介绍我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的清楚了,开一家美容院手续还是很复杂的,只有把这些准备齐全的才能开店营业啊。

标签: 开家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