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适合烫什么卷?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给自己来上一款短发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啊,而且短发再来个卷度就相当的**了,那短发适合烫什么卷呢?下面小编**日系梨花烫发型哦,它不仅可以让你的脸型更加**精致,还能在春夏提升你的魅力哦。这样新潮又时尚的发型千万不要错过哦。

短发适合烫什么卷?

内卷梨蓬松烫发

染发颜色:棕黄色

这款内卷梨花头发型,给人一种非常俏皮的活力感。碎碎的平刘海造型,修出了不规则的样子,塑造出别样的个性美感,搭配上内卷的弧度烫发,增添空间感,瞬间清新气质提升哦,棕黄色染发让MM肌肤更加白净。

时尚内卷发

染发颜色:自然黑

这款黑色短卷发发型,很适合发量少的MM哦。厚重蓬松的齐刘海,将短发烫出小卷,**的贴合脸型,修饰得脸型更加精致好看。发尾蓬松的烫发效果复古且有型,**值得一试。

简单短发

染发颜色:黑色

可爱的黑色短卷发发型,斜刘海让MM更具小女人味,自然的发色使肌肤变得白皙起来,自然不规则的烫发效果,立刻变得修颜十足哦。气质的发尾卷发衬托出蓬松感也很迷人哟,立刻气质十足。

梨花头

染发颜色:棕色

这款侧分短发发型,棕色染发时尚耐看,侧分刘海配上内扣烫发,贴合脸型的效果,**的修饰脸型,散发出气质的感觉,稍稍厚重的感觉很适合潮流的风格,微微的毛躁感显得很有时尚的质感哦。

还在纠结短发适合烫什么卷的妹子,这几款短发真的是美翻了,相当的好看哟,夏天来一款清爽的短发是很有必要的啊,赶紧去理发店弄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