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零食不会发胖?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零食是导致你体重暴增的重要因素了,很多妹子就是因为喜欢吃零食,然后就发现自己的体重慢慢的增加了,其实有些零食是不会长胖的,那吃什么零食不会发胖呢?下面给大家**吧。

吃什么零食不会发胖?

别碰含有奶精的饮料

当你是个饮料控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提醒自己少喝些含有奶精的饮料。奶茶、花式咖啡、复合型乳品饮料都含有大量的反式脂肪,这种脂肪会在身体里产生额外的热量,堆积脂肪,让你变胖。

喝酒前吃两片VC补剂

酒精是一种热量,喝多了是肯定会变胖的。每G酒精中都含有7000大卡的热量,因此正处于瘦身阶段的你,*好是在喝酒以前吃两片VC补剂,如此可减少热量的摄入,同时加快身体代谢。

准备一些低糖黑巧克力

在超市里是不难看到低糖的巧克力的,作为新派的零售,黑巧克力的热量是极低的,可以分解脂肪。

大杏仁让你更健康

大杏仁中的大量不饱和脂肪酸类物质、**蛋白、水溶性的膳食纤维可以减肥脂肪的堆积,同时也能增强饱腹感,促进肠道运动。

去便利店买一份果蔬沙拉

比起高热量的零售,一份新鲜健康的果蔬沙拉是夜猫族们必不可少的。新鲜的果蔬中含有人体所需的维他命。此外热量极低,就算吃的多也不会变胖,但不要放太多的沙拉酱。

*近流行喝玉米汁

玉米汁中含有类似于**制品的钙质,钙质进入消化道后可减少脂肪堆积,是夜族MM必备的饮料哦!

想要保持住好身材,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巴啊,不是什么零食都能吃的,有些零食吃了是非常长肉肉的哟,所以小编这篇吃什么零食不会发胖的文章就一定要看看。

标签: 零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