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大饼脸变小?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瓜子脸是每个女生*理想的脸型了,可是自己偏偏是个大饼脸啊,怎么瘦都不行啊,想要变成瓜子脸也不是没办法啊,那怎样让大饼脸变小呢?小编有办法啊。

怎样让大饼脸变小?

早上——推拿操

推拿操顾名思义就是通过推、拿的动作来刺激穴位,尤其是早上醒来脸部水肿情况严重,用推拿的方式能有效刺激淋巴排毒达到瘦脸功效。双手握拳,利用食指、无名指、中指的指尖部位,轻轻地从嘴角到太阳穴,以轻压和划圈的方式给予浮肿的地方**。这个方法*好是在擦完保养品的时候做,利用乳液的润滑度减低摩擦,避免拉伤肌肤。

日常——a、o、e操

平时没事的时候,不要吃零食了,一起来做做a、o、e瘦脸操吧!很简单,只需要对着镜子发出“a、o、e、i、u”等音,尽可能每个动作都夸张化,能有效的锻炼到脸部肌肉,帮助瘦脸哦。对着镜子的好处是规范和纠正发音时嘴型的弧度,等习惯后就可以脱离镜子练习了。

瘦脸快速的方法就是**了,每天坚持****一定是能看到效果的,还能促进血液循环,这样效果就明显了,关于怎样让大饼脸变小的分享就到这里了。

标签: 让大饼脸变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