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女生剪什么短发好看?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这么的流行短发,妹子们肯定都想看看自己短发的样子啊,那圆脸女生剪什么短发好看呢?可能有些妹子觉得自己是圆脸,害怕剪短发不好看,别担心,选对发型一样修饰脸型啊。

圆脸女生剪什么短发好看?

LOOK 1

这款韩式短发波波头,十分的修颜显甜美,加上韩国非常流行的空气感刘海,显得女生的发型非常轻薄灵动,且透露着灵气和清新感,很有韩剧女主的味道。

LOOK 2

这款韩式短发发型,侧分的设计很有*特的御姐范,让女生的气质倍增,同时及肩的头发,不仅为女生增添了一丝小性感,修颜效果也是非常棒的,很适合可爱的圆脸女生。

LOOK 3

这是一款复古味十分浓的短发发型,内弧感的空气刘海,复古又迷人,短发内弧营造出空气感,加上美女凝视着前方,仿佛时间就定格在这一秒,超显女生气质。

LOOK 4

厚重的齐刘海是可爱女生的必备刘海样式,刚及下巴的内弧短发有很好的修颜效果,挑染上红棕色,甜美又时尚,一个俏皮可爱的妹子就出现了,这样的发型出街定会让人眼前一亮。

圆脸妹子也是有短发可以弄的,只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就行了,关于圆脸女生剪什么短发好看,上面小编的回答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啊。

标签: 圆脸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