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染什么颜色头发好看?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管是男女都喜欢染头发做头发,当然要是颜色选择正确的话,一个发色就能很好的改变一个人的形象啊,那男士染什么颜色头发好看呢?不妨来借鉴借鉴七丽美发**的这些男士染发颜色吧,主推亚麻色与**棕色。

男士染什么颜色头发好看?

棕渐变亚麻色

搭配棕渐变亚麻色的这一款飞机头可以是十分潮流,不仅看起来非常显皮肤嫩白更是带动了气质与魅力。而那高高梳起的飞机头设计,更是倍添男人味。

**棕色

棕色染发也是很多男士的*爱与*选,既时尚好看又是那么的**显气质,你说怎能让男士们不热爱呢?就如同这一款饱满的棕色短发一样,如果没有了棕色的搭配,看起来应该也会十分的枯燥没有亮点吧。

浅棕色亚麻色

这一款浅棕亚麻色的短发让男士看起来十分具有都市男人气质,除了可以展现出时尚品味外,更是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是那么的干净利落那么的气质昂然。

浅棕红色

在阳光的照射下让这款浅棕红发色显格外的明亮,同时也提亮的肤色呐。加上两边短发铲掉的设计,可不是得精致侧脸尽显。此外,还让人感受到丝丝的青春与阳光气息。

现在知道男士染什么颜色头发好看了吧,上面这几款都比较大众化,而且也是非常好看的,也不会特别夸张显得太非主流了哈,喜欢的朋友可以尝试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