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泡白萝卜治咳嗽吗?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容易引起热散风了,在空调跟高温之前的转换中,感冒咳嗽那就是经常的事情了,想要*疗咳嗽一些小偏方就可以了,那蜂蜜泡白萝卜*咳嗽吗?下面我们看看就知道了。

蜂蜜泡白萝卜*咳嗽吗?

白萝卜味辛、甘,性凉,具有清热止咳,理气化痰,凉血止血,生津益气等作用。蜂蜜味甘,性平,具有益气补中,润肺止咳,润肠燥,解毒排毒,美容养颜等作用。蜂蜜和白萝卜搭配起来,是*疗咳嗽的上好佳品。

注意事项:

在制作蜂蜜白萝卜的过程中,不要将蜂蜜在高温中蒸煮加热,否则其营养成分会被破坏,就没有很好的*疗咳嗽的效果。所以,要将白萝卜煮熟后,再加入蜂蜜。

关于蜂蜜泡白萝卜*咳嗽吗这个问题,现在大家都清楚了吧,*疗的效果还是挺不错的,夏天感冒咳嗽就可以试试这个方子哟。

标签: 蜂蜜泡白萝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