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间能洗头吗?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肯定听妈妈唠叨过女孩子来大姨妈了不能洗头,也不能洗澡,这样老了人会出毛病的,到底月经期间能洗头吗?可能很多妹子都不听话,该洗头还是洗头,该洗澡还是洗澡吧,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个问题。

月经期间能洗头吗?

月经期间因为特殊的生理变化,气血亏虚,身体抵抗力差,*好避免洗头。如果实在要洗头的话,要注意不能用冷水洗头,经期前3天也不要洗头,并且,洗完头之后要立即擦干、吹干头发。

月经期间洗头对子宫有一定的刺激,会产生严重的子宫收缩,造成经血较难排出,长期如此,会导致痛经,经血出现凝结血块。月经期洗头会刺激头皮,造成血管收缩,致使血液减少而流通不畅,特别是用冷水洗头。

针对月经期间能洗头吗这个问题,妹子们还是要听听妈妈的话啊,这歌能避免就避免,免得以后自己年纪大了,一些毛病就开始出现了。

标签: 月经期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