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伦隐形眼镜怎么样?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隐形眼镜,可能大家知道的品牌还是比较多的,博士伦这个品牌肯定知道,因为还是比较有知道度的,那到底博士伦隐形眼镜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个品牌吧。

博士伦隐形眼镜怎么样?

博士伦隐形眼镜一直致力于让消费者看的更好、让消费者改善视力的技术研究。博士伦也在不断创新,一直以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在消费者中有口皆啤。一家公司在消费者心中可以有一定的位置,那么它的产品是一定有优势的。

博士伦隐形眼镜有日抛、月抛、半年抛、年抛等,这么多不同的周期,其实不仅仅因为是隐形眼镜配戴周期越短越健康,也是为不同需求的人所特别设计的。隐形眼镜的材质,含水量,中心厚度,透氧性都会随着周期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周期较短的隐形眼镜的含水量偏高些,透氧性会高些,但相对中心厚度会比较厚些,而较长周期的隐形眼镜含水量会比较低些,眼睛不会感到太干涩。

特点:

1.健康抗垢**博士伦隐形眼镜采用抗垢的非离子材料,不易吸附蛋白沉淀,使镜片在使用周期内配戴舒适、健康,不易老化,而且容易清洗。抛弃周期短,而且是经济和健康的*好平衡点,在蛋白质聚集前,就可以更换新的镜片,有效预防隐形眼镜并发症。

2.三重舒适**,*有 技术及舒适设计,清晰视力,持久舒适。弹性弧形设计使镜片与不同配戴者眼睛吻合,配戴舒适,犹如度身定做。Unifit舒适设计材料分布均匀:提供清晰的视力,并使镜片、角膜与结膜之间接触平滑舒适边弧:减低镜片背面的重量,使镜片中心与周遍有更佳的融合非对称镜片边缘渐变设计:有效减低镜片与眼睑在眨眼时的摩擦及带来的不舒适感觉,同时使泪液循环畅通,促进氧气交替,令配戴持久舒适。高含水镜片,高透氧,使配戴即时舒适。

3.方便配戴:博士伦隐形眼镜采用极富弹性的材料,标准厚度,方便摘戴。

通过上面的介绍,现在知道博士伦隐形眼镜怎么样了吧,这个品牌还是有很多消费者喜欢的,没试过的朋友可以试用下这个牌子哟,小编也是在用这个品牌的隐形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