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切边眼镜怎么样?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钻石切边眼镜这算是一种新型的眼镜了,可能接触的人不是很多,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钻石切边眼镜怎么样吧,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钻石切边眼镜怎么样?

*先要考虑框架的材质,目前钻石切边眼镜的框架可谓是五花八门,有纯钛、包金,比比皆是。框架的材质直接决定着镜架相关物理性能及价格高低。其次是框架的电镀,比如电镀材料、电镀方法等,都直接影响着框架的使用寿命以及对皮肤的影响。爱戴网**提醒:*好根据自身的气质风格,听取专业配镜师的建议,先选择适合自己的框架。

钻石切边眼镜,顾名思义,钻石是其重要构成部分。影响钻石的品质主要有三个因素:原材料、纯度、切面。钻石好不好,直接影响着亮度。细心的配戴者会发现,不同价位的钻石切边眼镜钻石亮度是不一样的。

不同折射率的镜片,价格各不相同,所表现出来的韧性也不同。比如1.56 折射率做成无框眼镜就易碎,而1.61 折射率韧性较好,就不易破碎。不同颜色的镜片,对色觉和透光率的影响是各不相同的。同时,镜片的颜色也需要与佩戴者的肤色相称,两者在相搭要显得和谐,不能突兀。镜片折射率宜选择韧性较好的1.60 或以上折射率;对于那些需要较好中心视力者,宜选择球面镜片,对于那些需要较广阔视野者,宜选择非球面镜片。

钻石切边眼镜怎么样?还是那句话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后爱戴网**提醒:当我们面对外观漂亮的钻石切边眼镜时,千万别被它的外表所迷惑,一定要考虑钻石的质量。

标签: 钻石切边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